轰出👨‍❤️‍👨胜出

|胜出|谁说O不能装A(9)

哇啊啊啊这走向太棒!!!!

叹歌:

胜出only


ABO,避雷注意


爆豪是A,出久(本来)也是A(嗯?)


轻松+致郁,HE(大概)


emmmm.....这章其实不虐的,相信我hhhh


前文戳:  1~2      3      4       5       6       7        8




————————————————————————————






part. 9




他想说些装傻之类的话,但是看着爆豪胜己的眼睛,话语却梗塞在喉咙里。




对一个人太过了解,所以只是看着他的神色和语气就能知道自己无法逃避。




“...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你没回答我的问题。”爆豪胜己向前了一步,绿谷出久退了一步。




“......到底是什么时候......”




他握紧了拳头,直视着爆豪胜己的眼睛。在他心里,有着一个无论如何也不能让步的底线。




“不说是吧。”




爆豪胜己把包扔在一旁,脱下外套甩在地上。




“你干什么...”看到他解着衬衫扣子走过来,绿谷出久慌乱的向后退着,撞到了墙上。




“你知道受了标记的Omega被抛弃是什么下场吗,嗯?”




爆豪胜己一只手把绿谷出久的双手锢在墙上,另一只手把他掖在裤子里的衣角抽了出来。




“放手!放开我!”出久用力把爆豪推了出去,但是反手就又被他按在了地上。




这幅身体,全是那个该死的Alpha的味道。




他竟然甘愿和这种一闻就知道是地痞流氓的人在一起,也不愿意被自己标记。




绿谷出久在别人的怀抱里缠绵的样子和初三从他身下拼命逃走的样子交织在一起,越来越不堪的画面和想法从爆豪胜己的脑子里溢出,燃烧的妒火让他失去了自我。




“早知道你他妈会跟这种垃圾在一起,我那天晚上就不会放你走。”




“你说什么......”




看着被压制在身下的人错愕的表情,他露出了讥讽的笑容。




“根本就不会有人愿意要你,比起这种垃圾的味道,我的至少不会让别人太瞧不起你。”




“那天的事你、你没忘......”绿谷出久觉得有万千斤压在胸口,心脏在结冰。




“我也不怕告诉你,”爆豪胜己靠到他的耳边,“我根本,没喝醉。”




冻成冰块的心掉进了深渊,摔得粉碎。




他对爆豪胜己忍受的底线,断了。




在绿谷出久的心里,他一直把爆豪胜己的行为归为“脾气差”。




因为小胜的脾气差,所以从小就骂他废物也好,打他也好,其实都不是真的针对他做的坏事。




绿谷出久这样想着,就可以回避所有问题,也可以屏蔽一切伤害。




“混蛋。”




“你说什么?!”




“我说你他妈是个混蛋!”




绿谷出久狠狠地给了爆豪胜己一拳,这是他第一次,实实在在的回击。




Alpha的标记,不能更换,不会消失,是伴随Omega一生唯一的存在,刻在他们的血液里。




在爆豪胜己喝醉了他也没吃抑制剂的情况下,就算是被标记了,这也不过是个错误而已,就算要忍受别人的非议,就算这辈子都要孤独的带着爆豪的味道看着他和别人厮守,绿谷出久也可以把眼泪和痛苦都咽进肚子,笑着说没关系,只要小胜幸福快乐就好了。




小胜不是坏人,从来都不会真心要伤害我的,所以就算遍体鳞伤,也都不是小胜的错。




他一直这样坚信着。




“你把我当什么。”绿谷出久拽着他的衣服又狠狠的打了一拳。




爆豪胜己没有喝醉,清醒的想要标记他,但是却不会要他。




无论怎么自我麻痹,他现在也无法再把这种卑鄙可怕的行为归为“脾气差”。




“...你他妈......”爆豪胜己蹭了下嘴角的血,毫不留情的打了回去。




他们扭打在一起,声音引来了宿管,但是也没能把他们拉开。




他们各自怀着不同的心情,从你一拳我一拳的互殴到拳脚相加,再到开动了个性从楼上打到楼下,直到两个人都伤痕累累的倒在地上不能动弹。




他们两个之间的矛盾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恢复女郎帮他们治疗后也只是叹了口气走出去,对着站在门外的欧尔麦特摇了摇头。




“小胜,你知道吗,我只是想在你心里,和别人一样。”




“不可能。”




“我知道的,哈哈......”绿谷出久从沙哑的喉咙里挤出两声凄凉的笑。




他们相对着坐在医务室的病床上,不到一米的距离却显得很遥远。




“我是Omega,如果你想说出去,你就去说吧,要是拿这个要挟我,你也可以试试看我会不会屈服。真的好累啊,这么多年,你一直都是我心里最厉害的那个人,我不停的追着你跑,可是不论我做了多少,都得不到你的认可。”




他抬起头,看着爆豪的眼神已经没有了以往的神采。




“我放弃追逐你了,小胜。”




绿谷出久是个很感情纤细敏感的人,所以经常会哭,但是他今晚一滴眼泪也没有流。




他不想再给爆豪胜己伤害自己的机会了。




标记然后抛弃,企图毁了绿谷出久的一生来嘲笑他,能说出“根本就不会有人愿意要你”这种话的人,究竟还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呢。




绿谷出久千疮百孔的心,终于流干了血。




他悲伤的背影,渐渐消失在了爆豪胜己的视野里。




“这样也好。”




既然不能拥有,那就互相憎恨吧。




绿谷出久在他心里永远不可能和别人平等,因为他是特别的。




帮他隐瞒身份,帮他解围,病倒照顾他吃药,为他做这一切一切的理由,其实爆豪心里早就有了答案。




可他笃定这世上永远不会有人跟他抢废久,因为没有危机感,所以就不用去承认自己的感情。




爆豪胜己知道,无论自己现在再做什么都已经苍白无力。




从绿谷出久被别人标记的那一刻开始,自己就已经失去他了。








绿谷出久找到欧尔麦特说想见那个拥有紊乱信息素个性的敌人让他很疑惑,不过在少年坚定地恳求下他还是在犹豫中带着出久来到了医院。




刚刚醒来的敌人和欧尔麦特在听到绿谷出久的请求之后都傻了。




“请您再对着我来两下吧,味道最好能坚持上三年。”




二人都以为他疯了,但是出久的眼神却出奇的冷静。




“绿谷少年...你这......”




“没关系的,这不会对我身份有什么影响的,昨天回到学校大家都没有起疑的。”




“不不绿谷少年问题不在这啊,”欧尔麦特把他拉到一边,“我知道你昨天跟爆豪少年的冲突对你产生了打击,但是你也不能这么对自己啊。”




“因为...我不打算告诉小胜原因...我想让他一直以为我被标记了......”




“......唉...你们啊......”欧尔麦特心疼傻徒弟,也心疼爆豪胜己。




昨晚事发加上之前的事,欧尔麦特已经明白了爆豪是喜欢出久的,只是他做事过于偏激的方式让两个人本来就脆弱的关系走到了终点。




“绿谷少年,我想他是喜欢你的。”




“不可能。”绿谷出久干脆利落的否认让欧尔麦特说不出话。




最终他的坚持还是让欧尔麦特同意了,但是敌人说他个性的极限也只能维持两个月。




绿谷出久想了想,“两个月就两个月吧。”










“什么!学长你怎么这么冲动!”启真友树听到了他的计划之后跳了起来。




他后悔了,那天就不应该回家,直接来学校找绿谷出久把话说清楚就对了。




“我那天说我做了错事,其实我的意思是我冤枉了爆豪学长!”




“诶?”




“我那天在食堂打了他一巴掌,然后我才知道他欺负你是一方面,但是他喜欢你是真的啊!你们初三那天晚上他只是找了个有点极端的方式提醒你吃抑制剂而已并不是真的想要标记你,联谊那天他是为了帮你解围才闹事的,还有你晕倒在图书馆,也是他送你回去的!”




绿谷出久愣住了,他没想到爆豪胜己会为他做这么多,但是他想了想昨晚爆豪说的话还是低下了头。




“就算是这样...他也不会是因为喜欢我才做这些的,可能是怕我死在学校太麻烦了吧...之类的。”




绿谷出久拿着便当盒站了起来,“午休快结束了,我们回去吧。”




“学长...你这是打算彻底和他绝交了吗?”




“嗯。”他紧紧握着手里的东西,“而且本来我跟他就没什么交情,一直都是我单方面死缠烂打而已。”






绿谷出久和启真友树告别后往自己的教室走着,半路在走廊里碰见了爆豪胜己。




“你在学校用假身份勾搭喜欢你的Omega,你男朋友不管?”




绿谷出久转过头盯着挑衅的爆豪。




“别以为谁都跟你一样狭隘,他对我,不知道有多好。”




走着瞧吧小胜。




绿谷出久头也没回的往前走着,也没去管身后的人现在的表情有多难受。




从今天开始,我也要让你尝尝被欺负的滋味。






———————————————————————TBC


我真是太勤快了!快夸我hhhhhhh


从今往后的咔,都会泡在醋缸里,哦,诸君,我好兴奋。

评论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th Rine | Powered by LOFTER